筝流水

哎?我的头像难道


不是一朵花吗?


乱七八糟,谨慎关注。

【TSN/ME/卷西四兄弟】非必要助攻(小甜饼,一发完)

#卷西四兄弟设定
#M/E斜线有意义
#小甜饼


“老天啊,请你闭嘴好吗!”昏迷不醒的Mark让Eduardo万分焦虑,以至于他十分愤怒地朝Lex吼了一句,谁让他是始作俑者,并且在看到自己弟弟昏迷后毫无愧疚甚至喋喋不休地埋怨。

Lex被震了一下。

这个弟媳脾气不小嘛。
他眯了眯眼。悄悄伸出一只手掐Mark的腰。

还好Daniel及时制止了他。
他可不想自己精心策划的一场复合戏码被Lex破坏。
毕竟Mark已经再三表过态。

“我受够了和他分道扬镳的日子——立刻想一个办法出来,否则你以后休想再进行撒币表演。”Daniel想起小卷毛用食指指着自己的鼻子,眼神坚定表情决绝。

“误闯了Lex的地下实验室并因食用不明实验药物而晕过去的可怜小Mark”此时安静地躺在沙发上,他双唇紧闭,脸色苍白,像僵死过去一样一动不动。但是在Eduardo的视线之外,他朝Daniel晃了晃手指。

魔术师大哥仿佛心领神会。

“干着急也无济于事,”他上前拍了拍Eduardo的肩,“我看你还是回去吧,毕竟你们只是曾经的合伙人而已,你没必要一直在这守着。”
Daniel“善解人意”地提议。

“昏迷”的Mark惊得卷毛都要立起来了,原来你就是这么帮我的?!
他紧张地听着Eduardo的一举一动,顺便盘算着将Daniel的所有外出计划都贴在FB首页公告上,使FBI的探员收获意外之喜。

“不,当然不行。”Eduardo哑着嗓子。
“我知道我们…我和Mark之间有间隙,但是他如果出什么意外,我一定会很难过。”他低下头,手抚在Mark的肩上。

“哦吼,你难过?这不是好的商人该有的情绪,你肯定是因为他给了你六个亿才这么难过,”尖利的声音调笑着,“一半是出于受人恩惠的愧疚,一半是出于潜在财主丧命的遗憾。”
不怕死的Lex抱着一罐樱桃硬糖凑过来,他边唆手指边冲Eduardo笑,而Eduardo只想给他一拳。

他咬咬牙还没来得及反驳,Mike捧着一条热毛巾走过来。

“你把人想得太缺德了,Lex。”善良的Mike把毛巾搭在Mark额头上,好让他时而忍不住的轻微挑眉不被发现。

“他是Marky的大学同学,关心Marky也很正常。”他转头看着Eduardo,“你一听到消息就从新加坡飞过来,这让我们非常感动,老实说我真没有想到以Marky的性格他还能有这么在意他的同学。”
Mike的表情人畜无害,但Eduardo还是隐隐觉得心里堵得慌。

他们的话对Eduardo来说无疑是打击。
他怀疑自己对Mark来说是什么。

曾经的合作伙伴?拿走了六个亿的讨财鬼?
还是只是普通的关系不错的大学同学?

他对Mark的感情不是一两句话可以说得清的。
他们之间的关系错综复杂,但他之前从没有认真思考过,他只觉得越复杂的感情越有跌入深渊的趋势。

Daniel看着他纠结的表情笑了笑,瞥了一眼僵直着身子的Mark,摆摆手示意Lex和Mike跟着自己出去。

“好了,我看还是让他们单独待一会儿吧。毕竟他们也很久没见了。”


偌大的客厅只剩下他们两人,Mark一动不动地躺着。Eduardo坐在他身边,盯着他的脸发呆。

他瘦了,他想。
以前他的侧脸还没有这么棱角分明。也许是Facebook有太多事务让他操心。
他伸出手,指腹在他削瘦的脸颊上轻轻摩挲。

“我真不知道我该怎么面对你。”他的声音很轻,不知道为什么他有些害怕吵醒Mark。

“我还以为这些年我肯定能把你忘了,我可能差点就要成功了,可是你哥哥只是打了一通电话,我就像个傻子一样买了最近的机票飞过来。”
“这些年我过的不好,Mark,但是我学会了和很多人打交道,”
“道貌盎然的政界精英,吹毛求疵的督察,阴险狡诈的投资者。”
“我已经很圆滑了,”
“可是在你面前,我还像个手足无措的孩子。”
他的思绪很乱,他不停地呢喃自语。好像他低诉的不是自己的经历,而是一段心路。
离开Mark以后,他活在放下和放不下中的心路。


Mark现在紧张极了,尽管他表面上不动声色。
他开始后悔采纳Daniel的提议。
这让他再一次陷入对欺骗Eduardo的愧疚中。
现在他决定好了要把魔术师未来一个月的行程安排公诚布众。
但他没有想好怎么对Eduardo坦白。

他想立刻“醒过来”,又担心Eduardo质问他。
尽管无法看见,但他能感觉到对方的担忧。

然而隔壁间的厕所里,兄弟三人在秘密偷听。
不,其实只有Mike贴着门在认真听动向,他的耳力最好,正认真地转述。

坐在浴缸里的Daniel百无聊赖地翻着杂志,他对人看得最透,也对自己小弟的经历最为了解,不需要多加思索就能猜到Eduardo在说些什么。
而Lex对此不感兴趣。

所以Mike兢兢业业转述了一大堆,这俩人一个字也没听进去。

“所以你们有没有想过万一Eduardo想上厕所怎么办?”抱着糖罐子蹲在马桶盖上的Lex问道。
“额…我想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吧?他听上去还很悲伤。”Mike扬手示意Lex放低声音。
“也许。不过更大的问题是我们等会怎么出去。哦,原来Mark的三位哥哥喜欢一起用厕所?”Lex剥开糖纸丢了一颗硬糖进嘴里,摇着头哼哼。
“Mark的二哥还喜欢在厕所里吃糖呢,有什么大惊小怪。”Daniel头也不抬。
“是,我想他也是第一次见到穿着西装泡浴缸的大哥。”Lex翻了个白眼。
“行了,你们小声一点。”Mike急得直冒汗,“总比被发现他的三个哥哥都是偷窥狂要好。”

“所以我说,Mark那小子还要装到什么时候?我听着都觉得他的小情人要哭了,真是可怜啊。”可是Lex明明在微笑。
“他不敢醒过来,可能是怕吓着Eduardo。”Daniel快把这本杂志翻完了。
“这是你一开始的计划吗?我怎么觉得Marky除了装昏迷以外什么都不知道?”Mike有些担心。
“不要质疑魔术师的安排,它永远能给人惊喜。”Daniel把杂志合上,勾了勾唇角。
Lex翻了今天第二个白眼。


现在Mark知道了他有一群多么不靠谱的哥哥。

当初Daniel胸有成竹地向他保证,魔术师的计划完美无缺,他会用最棒的口才说服Eduardo和他重归于好。
而Lex表示自己不会添乱,Mike也说会尽力安抚他。
怎么现在看来这群人是叛变他了?

他忍不住攥了下拳头。
好歹利用自己的危情吸引Eduardo注意力的目标实现了。
好吧,Mark决定自己上阵。

在Eduardo还沉浸于悲伤和忧虑中时,Mark缓缓地睁开了眼睛,一副昏昏沉沉的样子。
“Mark!?”Eduardo大喜过望,紧紧握住他的手。

“唔…Wardo…”他摇摇头,睁大眼睛看着Eduardo,好像他才是最喜出望外的那个。

“你终于醒了,你现在有觉得哪里不舒服吗?”
Mark看着Eduardo关切的眼神更加愧疚。

“不,我还好。”
然后Mark闭上了嘴,他现在没空编造一些关于自己哪里难受的言论,他忙于观察Eduardo,这个自从听证会结束后,就再也没有与他相见过的人。

他瘦了,他想。

以前的Eduardo身形匀称挺拔,现在因为瘦削他的双手更显修长。也许在新加坡,他的公务异常繁重。

Eduardo被他看得有些别扭,连忙松开了手,抿了抿唇移开视线。

“你,你真的没有感觉到什么不适吗?”
他的眼睛盯着墙壁上的挂画,说出来的话有些打颤。
Mark注意到他的眼圈微微泛红。

Mark突然不打算责怪Daniel了。
因为这个善于揣测人心的魔术师告诉过他,
如果一个人对你推心置腹后却不敢直视你,那么他不是愧于欺骗就是太过于在乎。

他只是假装昏迷,Eduardo的表白他听得一清二楚。
也许从前他没有注意过,但他并非看不明白。

Eduardo太在乎他。
这让Mark不敢置信,又欣喜若狂。

就好像一切荒唐的行为都有了个让人安心的收场。
只要Eduardo在意他,他便不畏惧于直面曾一度破碎的爱情。

接下来,他决定说出Daniel教给他的情话,

“我想我是有点不适,不是身体的不适,”

“是因为我的生活里没有你而不适。”


END.



小彩蛋

Chris:所以Mark的哥哥们在他吃错药昏迷后没有第一时间把他送去医院,而是丢在了沙发上等着远隔重洋的你飞过来探望?你没有发现这很不对劲吗?

Eduardo:我当时没想那么多…好吧Mark,我们需要谈谈。

Mark:oops.


Daniel:我就说我的计划完美无缺,顺其自然就是最好的。

Mike:那你还要我们刻意讥讽Wardo。你没有告诉Marky这一点吧?

Lex:我其实挺享受我的台词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其实老大哥的助攻不是非必要的,他刻意讽刺花朵才让花朵对着Mark说出了心里话。
小甜饼逻辑性差一点x
我的锅x
若有ooc也是我的锅x

评论(13)

热度(23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